团车网开启扩张模式 大举进军上海汽车后市场  > 魅力上海 > 新闻 > →团车网开启扩张模式 大举进军上海汽车后市场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团车网开启扩张模式 大举进军上海汽车后市场

2015-08-11 16:52 来源: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在北京汽车后市场风生水起的团车养车迈出了攻占全国汽车后市场的第一步,日前记者获悉,团车网旗下养车板块——团车养车一边在上海招兵买马网罗优质人才,一边大举扩张4S店的养车资源。团车网内部人士透露,团车养车最快将于8-9月在上海推出一系列极具诱惑力的养车爆款产品,以打响开拓外地市场的第一枪。据了解,团车养车以北京为中心,在进军申城汽车后市场的同时,还将在国内其他城市打造低价的4S店专业保养与一系列的后市场服务。

  自2008年至今,中国汽车市场一直呈井喷状态,相对于购置车辆时的强势地位,在养车环节,消费者一直处于被动地位。一方面,路边养车服务商提供低价保养但无法保证保养质量;另一方面,4S店提供的服务品质虽有保障但价格却往往不尽如人意。团车养车业务针对汽车后市场的现状,利用现有团购合作模式,筛选口碑好、性价比高的4S店以及美容品牌,通过专人监督与评测,从根源上把控汽车保养及美容等服务的质量,进而将汽车保养的价格一降到底,将优质低价一同带给广大团友,直戳用户痛点。在团车养车APP中,用户可以获得专业的保养建议,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汽车保养方案。

  无论是新车团购业务还是汽车保养业务,团车网的获客成本都远远低于传统的汽车4S店。商户通过团车网平台对于目标用户精准投放,大大简化了销售流程,可以更准确地寻找到目标人群,推广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团车养车负责人孙鹏表示:“我们欢迎上海的汽车后市场服务商入驻团车养车平台,寻求更多的团购合作机会。”

  团车养车成立于2015年,隶属于团车网,旨在为广大团友提供低价、优质的汽车后服务。目前,团车养车在北京已经覆盖50余个主流品牌千余款车型,通过微信、手机APP为消费者提供小保养、工时券、车内设备清洗、加油、贴膜等服务。据了解,此番走出北京,首先拓展上海市场,是团车网整体战略的一部分。

  团车养车专注于与汽车4S店及品牌美容保养机构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有品质保障的专业汽车养护服务。消费者通过APP、微信选择相应的品牌与车型,并根据自身需要选择最方便的汽车4S店,完成预约与在线支付后,即可到4S店享受半价的专业汽车保养服务。团车养车推出了免费赠送加油券活动,成功领券的车主携加油卡加油即可享受代金券,还可获得养护大礼包。

  汽车后市场已逐渐成为资本逐利的新战场。团车网一方面坐拥优质汽车用户资源,打通新车、养车与二手车的产业闭环,另一方面着力开拓全国市场,帮助更多的车友在4S店低价保养爱车。目前,团车网已经在国内近40个一、二线城市设立分站开展新车团购业务,未来,团车网将深耕二三线城市,让更多消费者在互联网时代体验到低价购车、低价养车与高价处理旧车的乐趣。

  团车养车商务热线:18146535117,联系人:丛小姐、周小姐。

1.jpg

微信扫描团车养车二维码,了解更多汽车保养信息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魅力上海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s.shunyiw.cn auto.hrensw.cn autos.maquew.cn wap.shtcco.cn 3g.bangza.cn www.fjv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