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最优人生路,蜂备网为你规划捷径  > 魅力上海 > 新闻 > →选择最优人生路,蜂备网为你规划捷径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选择最优人生路,蜂备网为你规划捷径

2017-11-22 14:34 来源:未知 编辑:张秀玲

 最近,美国劳动局公布了一份未来十年(2016-2026)就业情况预测报告,这其中根据学历要求、薪资水平以及岗位需求数量,分析出2026年市场上最热的二十大岗位。这份报告,对于留美的学生近几年的就业选择有着一定的指导作用,同时也可以看到,自己的专业是否在“高薪”的范围内。

 

timg (4).jpg

 

TOP1. 注册护士

TOP2. 软件开发者

TOP3. 运营经理

TOP4. 财务经理

TOP5. 外科医生

TOP6. 会计和审计

TOP7. 律师

TOP8. 市场研究分析专员

TOP9. 管理分析师

TOP10. 医疗和健康服务管理者

TOP11. 健康教育专业教师

TOP12. 计算机和信息系统管理者

TOP13. 基础教育教师

TOP14. 执业护士

TOP15. 理疗师

TOP16. 软件系统开发者

TOP17. 建筑和开采行业一线主管

TOP18. 重型卡车司机

TOP19. 批发和制造销售代表

(除了技术和科学产品外)

TOP20. 计算机系统分析师

专业的选择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人生轨迹,无论是对后期就业的指引,还是对思考模式的浸染,都有着深远的影响。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专业的选择是开启未来人生的钥匙。而目前,留学热潮持续走高,出国留学时学校与专业的选择更是重中之重。许多有留学需求的家庭,对于国外专业的选择并不了解,一味听从留学中介的意见。而一些留学中介给出的建议也并不是基于学生角度出发的。

 

横版.png

 

BeeReady蜂备网作为一家来自英国的留学机构,其留学顾问全部为海外留学归来,对于国外留学各种情况了如指掌。蜂备网的顾问们以多年留学顾问经验,为学生提供精准,个性化的留学方案。根据学生个人兴趣爱好,以及性格特征进行分析,为学生打造最适合的专业选择,以及后续就业方向指导。使学生们在学习中尽情展示自我,少走弯路,是蜂备网一直以来的目标。

蜂备网留学专注留学十余载,逐步发展为全球最大的海外留学服务商之一。作为源自英国本土的留学及移民项目,蜂备网(www.beeready.cn)依靠于自身收集的大数据,为客户提供最新最全面的留学信息。在蜂备网网站上,客户可自行输入成绩与要求,匹配出最符合条件的院校。蜂备网为广大学生提供优质的海外院校申请、签证及后期服务,一站式的留学服务也让学生与家长更省心省力。不仅如此,蜂备网强有力的价格优势,也成为了有留学需求的家庭心仪的选择。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魅力上海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jiaomie.cn auto.ofbx.cn autos.jmlsw.cn wap.jxxinwen.net m.caihuaw.cn 3g.infog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