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香港广场圣诞新年季活动温馨落幕  > 魅力上海 > 新闻 > →最幸福,香港广场圣诞新年季活动温馨落幕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最幸福,香港广场圣诞新年季活动温馨落幕

2018-01-04 10:27 来源:未知 编辑:张秀玲

 岁末迎新之际, 一系列“幸福相约|聚此刻·乐分享”的活动在香港广场圆满帷幕。据悉,今年香港广场邀请了众多艺术机构,在岁末年初共计有30多场互动活动推出,并配合美陈造景、互动体验,让沪上的购物消费更具“国际范”。


香港广场营造的节庆氛围,不但为消费者提供绝佳的购物体验,更是特别从芬兰“圣诞老人村”请来圣诞老人与公众共度佳节,为岁末迎新营造更“高品质”的购物新体验。

 

未标题-1.jpg

本次香港广场以“要幸福、要温暖、要甜蜜”为主题,通过堆满蓝色礼盒的圣诞树、充满创意的场景设计,让你忍不住走进幸福的剧情。

 

15126684641.png

12月起每个周末推出的多场艺演大戏,配合适合亲子家庭参与的新年艺术工坊,以多主题的体验项目、丰富的免费演出,为沪上市民奉上一场艺术之旅。


1512354540.jpg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经典·奥斯卡——世界经典电影金曲视听新年音乐会》。美国好莱坞电影乐团由好莱坞电影录音音乐家们于1990年发起成立,现已成为全球最重要的、专门为世界各国观众呈现好莱坞和百老汇经典电影音乐的知名乐团。每当音乐家们奏响起观众以往通过电影或广播早已熟悉的一首首优美音乐时,那种从未有过的音乐真实感、现场声效的震撼力,加之同步的精彩电影画面,在新年期间,令所有嘉宾欣喜若狂,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视听享受。

webwxgetmsgimg (1).jpg

 

同时,广受欢迎的香港广场小小艺术工坊此次也升级成为了可以让家庭和成人白领共同参加的新年艺术工。该艺术工坊在三楼天桥推出了主题各异,由余德耀美术馆、第一美术及L`Art艺术工坊等带来的多个周末互动体验课程受到了广大市民的踊跃报名和支持。

 

1654654054.jpg

 

与此同时,香港广场还力邀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叁匠艺术、快乐小马童声合唱团、马兰花少儿艺术团、 艺哈少儿、 I love(艾舞)工作室、华夏东方少儿艺术团、尚童星、优雅舞蹈俱乐部等沪上知名演出团体,莅临南座中庭,带来丰富精彩的公开演出。香港广场联合旗下各大租户,在新年期间,推出《遇见幸福,Lucky Lucky Draw》活动,为消费者送上三重幸福礼,让所有消费者能感受到节日假期的无穷乐趣的同时,让香港广场推崇的体验式营销亦在本季获得了最大效应。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魅力上海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s.c005.cn m.hctechinfo.cn i.bjcxsgw.cn wap.zasao.cn m.258580a.cn m.gsxinx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