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法律获得上海市2017年“诚实纳税单位”称号  > 魅力上海 > 新闻 > →核桃法律获得上海市2017年“诚实纳税单位”称号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核桃法律获得上海市2017年“诚实纳税单位”称号

2018-05-18 15:03 来源: 编辑:admin

   “诚实纳税单位”是对企业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一种肯定。核桃法律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坚持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和专业支持。已和全国70余家律师事务所,超800名律师建立互联网法律合作关系,赢得了广泛的认同和赞誉。  

纳税.jpg

       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核桃法律也时刻牢记依法纳税不仅是企业必须履行的法定责任,也是最基本的社会责任。在过去的发展中,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宗旨,认真履行纳税义务。核桃法律获得“诚实纳税单位”的荣誉,感谢政府的认可,以及离不开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

        今后,我们初心不变,会一如既往为用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将珍惜荣誉、以信为本,不断发展自身经济实力,秉承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宗旨,力求为中国互联网法律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魅力上海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shenzulun.cn wap.tp2020.cn www.qqhe.jxxinxi.cn i.mingxidesign.cn i.cja4.cn www.beijing.szv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