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房团齐聚版纳,这个楼盘又火了!  > 魅力上海 > 新闻 > →炒房团齐聚版纳,这个楼盘又火了!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炒房团齐聚版纳,这个楼盘又火了!

2018-05-31 17:35 来源:未知 编辑:张秀玲

       西双版纳有多火?!你别不信。不知什么时候,你自己居住的院子里突然停了一大波外地车:吉A、黑A、辽F、川A……周边的邻居也早已从大理人、昆明人换成了东北人、北京人、河北人、山东人……

不是说,北方人都喜欢海南吗?怎么突然间杀到西双版纳了?其实,西双版纳现在已经成了继海南之后的第二个投资目标了!

一、旅居已经成为眼下最火热的话题

从地域和时间上来看,可以分为候鸟式和异地互助式的旅居。候鸟式旅居最早出现在海南,东北上百万的人冬天到海南居住,把曾经倍受房地产泡沫影响的海南房地产业炒得令人望而生畏!

黑龙江省曾对一千位旅居客进行过调查,有31%左右的人属于租房居住,而有69%的人已经在海南买房。

通过旅居,让自己的生活拥有不一样的丰富体验,也增长一些知识,扩展见闻,而且还能拓展社会交流。精神文化需求是第一大需求,旅居——到一个别人生活腻歪了的地方去尝尝另一种人生体验,就成了许多人新生活!

二、版纳房价突飞猛进

2018年以来,版纳房地产市场可谓“涨”声一片,量价齐升,涨幅屡次攀登楼市高度。西双版纳等国内主要旅游城市,成为在国内购房者、房企眼中最值得投资、扎根的旅游地产新战场。

版纳气候宜人,蓝天白云、无雾霾、无沙尘,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均气温仅为22℃。春夏秋冬,无论你是受够了所在的城市烈日炎炎或寒风凛冽,版纳以“一招鲜、吃遍天”的年均气温,赢得购房投资者的青睐。

在全国楼市调控仍然紧张,力求全方位封堵任何炒房、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的大环境下,西双版纳以规划成为辐射南亚东南亚核心枢纽、服务全国的大健康产业中心的身份为依托,逐步发力。

心在哪,岁月就在哪

在一方天地中,沉浸于自己的世界,再有杯香茶把言今生过往,夫复何求。

▲澜沧江从这里流向湄公河

▲东南亚特有的佛堂无处不在

▲放孔明灯的时候美得说不出话

这是我镜头下的西双版纳,没有繁杂的鸣笛声响,没有嘈杂的景区街道,这里拥有的是自然美学及民族特色。西双版纳,是会令人心生向往的地方,这就像一个心结,一定得自己去看一眼才明白什么是它真正的大美。

有灵且美在版纳停留,避免过于俗气的民宿,更要满足度假享受

悦景庄·西双版纳

令世人心生向往的地方

如果来西双版纳能住进这样的地方,就不用出去跑什么景点。这不就是住在了热带雨林里吗?

一楼挑空,通风性更强,幽静的道路安静地延伸到每一栋独立的别墅,总是会有这样的场景,透过庄内椰树蕉林的叶子隐隐就能看到一栋精致的别墅。

一路上,在被无数不知名的热带植物迷乱眼睛的时候,眼尖的人一定还发现了不少果树,有杨桃、菠萝蜜、无花果、鸡蛋果、柚子,如果你前往的时间恰好碰上哪一种果子熟了,就可以自便采摘,就像在自家一样随意。

这里丝毫没有玩弄设计的倾向,一切都很简约、自然,那些雕饰、摆件、窗花…

都是这个民族与生俱来的丰富、精美、久远。

在悦景庄·西双版纳,你会深刻感受到这片土地的基因,有蓝天白云、有灿烂的阳光、有绿树鲜花、有浓浓的民族韵味、有安静舒适的温情……

在这片土地上,深受南传佛教的影响,怀有一颗善良淳朴的心,以及对热带雨林的崇敬,悦景庄将此付诸实践。参与热带雨林恢复计划,还原热带雨林,并把高端度假生活带给每一位珍贵的客人。

独心悦才可感受大美,在悦景庄,方感西双版纳的大美集成,不禁心生向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魅力上海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ares1024.cn auto.lindu28.cn autos.laoyingw.cn autos.ganlanw.cn 3g.buymm.cn m.vcqyu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