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广场40米天桥公众互动艺术项目  > 魅力上海 > 新闻 > →香港广场40米天桥公众互动艺术项目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香港广场40米天桥公众互动艺术项目

2018-06-05 14:10 来源:未知 编辑:张秀玲

       香港广场的天桥,既是一个连接南北座的通道,亦会打造为新锐艺术家与公众互动的连结桥梁。作为香港广场“商业跨界艺术”打造的体验式项目,此次香港广场协同策展方以50天时间,共同在跨淮海路唯一天桥, 与百余公众共同打造长达40米的“繁花似锦”公众互动艺术项目。

 

微信图片_20180605135036.jpg

 

此次“繁花似锦”公众互动艺术展主要表现艺术方式是通过公众与艺术家作品之间的直接互动,参与改变和完善艺术作品的整体造型,丰富作品的艺术意义,在整个展览期间,通过公众共同参与创作的形式,引发艺术作品的转化。与传统艺术作品相比,公众将不再是被动接受和欣赏,而是能亲身参与整体艺术作品的体验与互动中,使互动装置艺术作品成为一个具有开放性的过程中的作品。不同的参与者带来不同的反馈,也将使作品产生不同的反映和效果, 成为艺术作品自身的特色。

 

微信图片_20180605135026.jpg

 

香港广场的天桥区域作为"ART ON AIR"的艺术互动与观赏区,与消费者共同分享与创作尖端创意艺术,共同完成艺术互动作品。"ART ON AIR"天桥艺术展区未来将涵盖平面设计、插画、动画、电影、时尚、摄影、街头艺术、漫画、绘画、印刷艺术、雕塑、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和音乐等多个领域。

 

微信图片_20180605135022.jpg

微信图片_20180605135015.jpg

 

此次香港广场的公共互动也携手淮海街道,共同以“午间课堂”的形式吸引了周边楼宇白领积极报名;同时,亲子场也受到了申城家庭的广泛关注,策展方也希望这种多重化的互动形式, 能吸引更多人通过“繁花似锦”天桥公众互动艺术展的互动体验来感受艺术,参与艺术, 发现身边触手可及之美。

 

香港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香港广场不仅仅将致力于成为淮海路购物地标,更将打造成为沪上首个培养艺术、发现艺术的互动地标。我们衷心希望所有公众,能参与到我们的艺术互动中,感受到全新的、新鲜的、有生命力、有吸引力的艺术氛围中, 在欣赏艺术和共同创作艺术过程中感受到愉悦的精神享受。”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魅力上海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guojingroup.cn auto.ycwszc.cn auto.xiaoxunet.cn autos.bj126.cn m.yaoshengke.cn m.vu88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