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十一”大数据,迪士尼“情侣”占比高达70%,老上海味道不容错过上品小笼  > 魅力上海 > 新闻 > →2018年上海“十一”大数据,迪士尼“情侣”占比高达70%,老上海味道不容错过上品小笼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2018年上海“十一”大数据,迪士尼“情侣”占比高达70%,老上海味道不容错过上品小笼

2018-09-30 08:49 来源:未知 编辑:张秀玲

       根据途牛网发布的2017年“十一”假期上海旅游数据,以及今年“十一”假期上海自由行、跟团游、自驾游产品,出行、住宿的预订数据显示出,预定数量虽同比降低5%,但综合来看,今年来沪旅游人数将呈同比增长的态势。

以迪士尼乐园为代表的城市休闲景观,构成了上海旅游目的地的主要吸引力,2018年“十一”假期,上海市最受欢迎的十大旅游景区分别为:迪士尼、城隍庙、黄浦江游览、外滩、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上海野生动物园、东方明珠、环球金融中心、杜莎夫人蜡像馆、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赴上海的中远距离游客(江浙以外)将从59.7%增加至65.5%,表明作为旅游目的地的上海,吸引力再次加强。

 

1.JPG

 

 

迪士尼的都市休闲魅力,深受广大情侣喜爱,本次黄金周,迪士尼游客的情侣占比竟然高达70%。这样的数据,是否再一次深深打击了单身人士的游览欲望?不要担心,魔都的魅力,岂能仅限于迪士尼?众多民国情调、风情老街、海派美食都能成为你的游览归宿。

今年的上海游客,有61.6%选择自由行,意味着非固定线路的游客是主流群体,这些游客基本是自由选择游览景点和餐饮美食。那么,“老上海”的味道是来沪人群绝对不可错过的美食风景。

老上海味道,缺不了一味“小笼包”,上海小笼素以皮薄、馅多、卤重、味鲜闻名中外,不仅吃着美味,还有用肉皮冻融化而成的可以喝的“汤汁”。这是中华传统美食中“灌汤”技艺的精彩展示。

“上品小笼”具有传承三十余年的上海小笼传统工艺,当年流行在老上海街头的小笼包口味,是上品小笼品牌极力想要还原的老味道。其负责人庞总表示:“虽然我们的手艺传承下来一直没有变,但由于面粉质量、调味品工艺等原料具有时代差异,这是难以避免的,所以小笼包没有绝对的还原,只有手艺的正宗。”

没错,中华美食的传承的确存在这样的时代差异问题。同样的技术,在不同的年代会出现“因时而异”的状况。但庆幸的是,技术有传承,匠人有坚守。

老字号区别于潮流品牌的一个特点就是他们会尽最大的努力让顾客吃到“这个时代最原始的老上海小笼包”。

 

2(1).JPG

 

 

今年“十一”,上海游客量的最高峰集中在第5日,作为潮流大都会的上海,老口味与新味道同台竞艳,不输芳华。本次黄金周,上品小笼将为游客献上一份值得期待的“一笼品上海”。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魅力上海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s.nongchanw.cn auto.fenshitai.cn auto.qdfdl.cn auto.ryxcpl.cn wap.kj126.cn wap.qhdl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