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上海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完美落幕  > 魅力上海 > 新闻 > →2019 上海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完美落幕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2019 上海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完美落幕

2019-01-25 14:47 来源:未知 编辑:李编

2019年1月22日,由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会、明珠风采系列国际艺术大赛组委会、北京金色蓓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墨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9上海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在上海师范大学剧院开幕,出席本次艺术节的有蒋介石扮演者特型演员、著名舞蹈艺术表演家张松年先生,宋美龄扮演者特型演员、著名舞蹈艺术表演家杨丽华女士领衔的强大评委阵容。

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演员们在同一个舞台上表演了钢琴独奏《我的祖国》,群舞《茉莉花》、爵士鼓《龙的传人》、萨克斯《父亲》,群舞《一年级》,朗诵《祝福妈妈》,古筝《井冈山上红太阳》,语言类节目《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声乐《国家》等优秀节目。小演员们的倾情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届青艺节宗旨是:"民族民间艺术的盛会,全国青少年的节日"。体现出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融思想性、艺术性、民族性、群众性为一体,以民族民间文化艺术活动为主,将舞台演出和青少年的文艺爱好相结合,利用国际互联网进行宣传,扩大艺术节的影响,吸引全社会的关注。

上海国际青少年艺术节自2008年举办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许多专业团体和青少年艺术教育机构的响应和支持,目前在全国省会城市和大中城市建立了26分支机构,构建了较为完善的工作和服务网络,在全国发展艺术人才数万人,成为发现和培养青少年艺术人才,展示新世纪我国青少年儿童的艺术天赋和风采的重要载体,上海国际青少年艺术节主题活动是为广大青少年儿童提供才艺展示的舞台,是青少年儿童学习交流的乐园,活动聘请了一批在文艺界享有盛誉的著名人士担任艺术顾问和评委会成员。

为深入贯彻总书记关于"中国青少年是国家的希望和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的"中国梦",组委会将继续履行“联络、协调、服务”的职责,为艺术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工作。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魅力上海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yourenshuo.cn autos.w025.net m.xhpt6.cn m.zgfhyw.cn i.qingcaiw.com wap.0507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