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好运迎福袋,香港广场 精致生活PLUS  > 魅力上海 > 新闻 > →桃花好运迎福袋,香港广场 精致生活PLUS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桃花好运迎福袋,香港广场 精致生活PLUS

2019-01-25 15:27 来源: 编辑:admin

2019新春将至,一年一度的香港广场新年欢庆季再度开启。作为淮海路的时尚生活地标,香港广场秉承“体验式营销”的策略,联袂旗下租户,为所有到场嘉宾呈现了一场全新的“沉浸式”盛宴,以“精致生活PLUS”为主题,在充满新春气氛的灯笼桃花中,为所有消费者开启了春节岁末季的“聚此刻乐分享”全新之旅。


微信图片_20190125124848_副本.jpg

 

吃喝玩乐全升级,精致生活PLUS


香港广场一方面集成了现代时尚的气质和韵味旨在打造沪上全新生活地标,致力成为充满时尚、乐趣及品味的城市优质生活新地标,另一方面,也伴随着全新租户的亮相,带来了多重春节新年优惠活动回馈所有到场的消费者。


在春节期间,桃花好运迎福袋活动,给消费者带来了500多份丰富礼品,最高奖项是价值6500元的Coach手提包。

 

微信图片_20190125124237_副本.jpg

      北座一楼新开的精品时尚都市女鞋的零售体验店73hours,集合零售、美发造型及下午茶等综合业态,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感受。

微信图片_20190125125948_副本.jpg

位于北座四楼新开的“疆jiang”新疆秘制料理,特地从新疆找来当地大厨,运来乌鲁木齐老米粉、安集海辣椒……以“精心做,慢慢品”为宗旨,在一个充满风情的全新概念餐厅,与老饕们一起找寻“疆三代”记忆中的儿时味道。


香港广场北座四楼新开的“疆jiang”新疆秘制料理 (1).jpg


在日本有着超高人气的知名江户前寿司日料店,米其林推荐餐厅一一筑地海幸三代目也正式落户香港广场北座三楼,并立邀经验丰富的日本厨师坐镇,以高超手艺,完美呈现新鲜食材食物所带来的原汁美味。


米其林推荐餐厅筑地海幸三代目落户香港广场北座三楼 (3).jpg


集合了精品咖啡与器具的手制咖啡专家TIME MORE,则在浓郁烘培味间,诠释出属于慢生活文化的精品咖啡文化。


集合了精品咖啡与器具的手制咖啡专家TIME MORE于香港广场北座一楼开业.jpg


除了新开食肆与生活精品店之外,全新的精品健身工作室Z&B Fitness也亮相北座。Z&B Fitness不但提供包括TRX,MYbarre,Zumba,ZCycle, Body Pump,Body Combat和Yoga等课程,并不断发展健身社区,致力于在上海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全新的精品健身工作室Z&B Fitness亮相香港广场北座 (1).jpg


此外,由红星美凯龙影业历时两年打造的以拳击文化为主题的高端社群运动会所RingSide Boxing,则以美国纽约文化为背景,加入时下流行色彩与元素,聘请专业学院派设计师专门设计,打造运动与时尚相融合的线下运动健身体系,带来动感单车、空中瑜伽、巴西赞舞等多种精品专业课程。


高端社群运动会所RingSide Boxing带来精彩演出.jpg


据香港广场业主租赁部负责人、丽丰控股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彭振宇先生介绍, 集合了Basilico意式餐厅,LaBottega进口超市,AnticaPesa米其林餐厅,Cucina厨艺学校,Visconti西服定制等品牌的沪上首家意大利体验式消费商场CASA GIULIO、经典粤菜品牌鑫珑悦、以奢华的质地和精致优雅的包装臻献名媛贵妇、填补类医学美肤与日常护理间空白的瑞士高端护肤品牌Swiss line、以“每个人都可以长久拥有美丽”为核心,倾力打造冻龄焕肤皇家蛇毒系列产品的澳大利亚天然护肤品牌Royal Beauty等也将在近期陆续亮相开幕。香港广场南北座未来将聚集珠宝、零售、生活、餐饮、美妆、运动等多种业态。


在以往,购物中心的作用是将商品推送给专注于购物的消费者;而未来,香港广场将致力于拉动更多价值观和兴趣爱好相仿的消费者,将他们聚集在一起,为品质生活消费者创造沉浸式体验社交空间,以引人入胜的环境、新鲜趣味的互动、以大数据为基础不断升级的会员系统吸引消费者,真正实现集零售、餐饮、娱乐和服务为一体的“精致生活PLUS”综合生活空间。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魅力上海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fxhlkj.cn autos.i018.cn autos.ur0.cn 3g.didf.cn m.okhotman.cn 3g.gdrx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