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elice!欧膳徐家汇店专属情人节套餐臻美呈献!  > 魅力上海 > 新闻 > →Odelice!欧膳徐家汇店专属情人节套餐臻美呈献!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Odelice!欧膳徐家汇店专属情人节套餐臻美呈献!

2019-01-28 14:11 来源: 编辑:admin
“世界上没有一样东西会比食物更能恰如其分地安慰人心,如果有,那就是爱。只有爱和食物同等分量,不分伯仲”。2月14日,承载万千饮食男女对爱情炽热向往的西方情人节,无声散发着其独有的吸引力和魅力。
 
   在这浪漫气息弥漫全城的佳节,男男女女会互赠礼物,高调欢庆:如开一瓶微醺暖场飘溢幽香的美酒,享一顿食物传情的烛光晚餐…这一切,来主打法式优雅与情调的Odelice!欧膳徐家汇店就能拥享,让浓浓爱意透过Odelice!专属情人节双人套餐(668元)悄然传递。




 
Odelice!欧膳徐家汇店情人节套餐
668元/2人套餐
预定电话:021-33686862 
 
   世人对爱情的憧憬,如一杯Odelice!特调鸡尾酒,色泽诱人微醺精致,还未开始就已上了瘾;对爱情的期许,如阿根廷红虾鸡尾杯,鲜香的内心裹着热情;又如扇贝薄片,新鲜四溢。对爱情的保鲜,如苹果酒炖牛肋排,相互提味点缀又保留自我;又如挪威三文鱼威灵顿,颜值味道随时在线;对爱情的坚守,如鲜草莓白巧克力慕斯挞,绵延细腻清新微甜,浅尝深尝,都令人无法自拔。


 
   徐汇人气排名第一的法餐品牌Odelice!欧膳徐家汇店经典优雅又带有一丝浪漫,处处透着浓浓法式风味。风和日丽时,在这吹着轻柔的微风小酌一杯美酒无比舒心;清冷的季节,室内温馨布局颇暖人心,在这边畅享法式美味边享受慵懒的法式风情,惬意至极。在专属情人节,Odelice!欧膳更是沪上时尚男女表白爱情牵手彼此的浪漫打卡之地。



 
   活的光鲜,绚烂的爱情让人如痴如醉。真正的爱情是繁华落尽,最后仍是你。 一如Odelice!欧膳对你的诚意,自始至终,只为你打造用心烹饪的法式料理! 情人节,Odelice!欧膳一如既往为你和TA的爱情献上满满味蕾祝福!
-完-
 
Odelice!欧膳实用信息
Odelice!欧膳上海徐家汇店
地址:上海市天钥桥路133号永新坊1层13-15号(近辛耕路)
电话:021-33686862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11:00-23:00;周六至周日: 10:00-23:00
 
Odelice!欧膳上海新乐路店
地址:上海市新乐路208号1楼(近东湖路)
电话:021-34615657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0-23:00;周六至周日:9:00-23:00
 
Odelice!欧膳上海虹梅店
地址:上海市虹梅路3219号1楼G室(近程家桥支路,位于九洲生活广场1层)
电话:021-54280598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9:00-21:00
 
*Odelice!欧膳官方网站:www.o-delice.com
*Odelice!欧膳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Odelice!欧膳
   Odelice!欧膳于2012年创立于上海,创始人是一对对美食拥有浓厚热情的夫妇。Julien是土生土长的巴黎人,Joyce是在烹饪方面自学成才的香港人。品牌希冀为所有食客全天打造高品质却价格亲民的美肴,尤其对于越来越注重健康的人群和仅食用无麸质菜品的食客来说,Odelice!欧膳更是不二选择。凭著高品质的菜肴,温馨周到的服务及惬意舒适的优雅环境,Odelice!欧膳邀您踏上精心为君打造的法国美肴之旅!
 
   2013年,Julien和Joyce认识了刚抵步上海的Mathieu,同是远从法国走到中国的Mathieu不但跟Julien一见如故,更对Odelice!这家温情的小餐馆情有独钟。一年后,Mathieu去香港并开了Odelice!在香港的第一家店,成为品牌于香港的其中一个创办人。至今Odelice!欧膳已在上海(虹梅店、新乐路店、徐家汇店)和香港(湾仔店、尖沙咀店)拥有5家分店。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魅力上海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s.nintian.cn autos.suanmiaow.cn autos.qcnews.com.cn autos.beikew.cn 3g.liuanw.cn wap.cqdail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