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高扭节油王 长城皮卡将推出中国首款国六汽油皮卡  > 魅力上海 > 新闻 > →绿色高扭节油王 长城皮卡将推出中国首款国六汽油皮卡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绿色高扭节油王 长城皮卡将推出中国首款国六汽油皮卡

2019-04-29 17:15 来源: 编辑:admin

国六实施进入倒计时,长城皮卡蓄势待发。
    自2018年底到2019年初,包括深圳、山东、河北、天津、海南等在内,陆续有省市发布文件或征求意见稿,表示将在2019年7月1日,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作为皮卡领导者,长城皮卡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以满足市场需求、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为目标,快速响应市场排放升级变化趋势,将推出全国首款国六皮卡一一风骏7国六汽油版车型,全力打赢国六市场攻坚战。

绿色高扭节油王 长城皮卡将推出中国首款国六汽油皮卡


    与哈弗H9同款动力 缸内直喷高扭节油
    作为整车的“心脏”,发动机好不好,直接决定了一款车质量如何。风骏7国六汽油版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GW4C20B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该款发动机还同时匹配哈弗H9车型,经过了成熟的市场检验,在可靠性、节能环保、动力性以及油耗方面,有着领先的优势。

绿色高扭节油王 长城皮卡将推出中国首款国六汽油皮卡


    在节能环保方面,其国六燃油排放系统,联合联电进行精细化标定,通过电子节气门、废气涡轮增压和GDI技术的合理控制,排放满足国六B标准,实现在兼顾绿色发展理念的同时,兼顾动力油耗达到最平衡优点。采用缸内直喷技术,相比多点电喷,燃烧效率高,动力输出大,经济性更好。
    可靠性方面,GW4C20B发动机经过了严苛的4轮可靠性验证,可靠性试验超过国标50%水平;同时,发动机核心零部件均来自于联电等国际知名品牌供应商,技术成熟,产品质量可靠。凭借领先的技术,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

绿色高扭节油王 长城皮卡将推出中国首款国六汽油皮卡


    动力方面,采用多种领先技术,应用双流道涡轮增压器,动力输出更强劲;应用DVVT技术,提高发动机功率与扭矩,功率可达120kW,扭矩可达330Nm,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
在油耗表现上,百公里油耗两驱仅8.6L,四驱仅8.9L,好于行业任何一款皮卡汽油动力。

绿色高扭节油王 长城皮卡将推出中国首款国六汽油皮卡


    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风骏7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
    面对“国六时代”,长城皮卡秉承“绿色生产与可持续发展”理念,以长城汽车雄厚的研发实力与技术储备为支撑,将在皮卡市场率先推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汽油皮卡??风骏7国六汽油版,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绿色高扭节油王 长城皮卡将推出中国首款国六汽油皮卡


    除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外,风骏7国六汽油版车型,作为新一代互联网皮卡,在乘用化、网联化、智能化方面,达到了行业领先。其具备高端SUV化内饰设计及驾控调教,匹配国内首款真正悬浮大屏、图书馆级静谧空间、环绕式包覆座舱、内饰软皮包覆、自动恒温空调、E0级环保材质,全方位打造SUV级别驾乘感受。在智能网联方面,风骏7搭载与科大讯飞共同研发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实现语音控制、语音查询、语音识别,为用户提供丰富的网联生活服务。此外,风骏7汽油版国六车型还具备六重立体主动安全配置,配备ESP、HHC、BA、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主动安全配置,并配备六个安全气囊,全方位保证驾乘人员安全。

绿色高扭节油王 长城皮卡将推出中国首款国六汽油皮卡


    紧跟时代发展大势,长城皮卡以连续21年销量第一、全球超150万用户质选为基础,以创新科技、领先技术为推动力,不断对产品进行技术升级、排放升级,为行业树立标杆。目前,国六已经进入倒计时,风骏7国六汽油版将作为全国首款国六汽油皮卡上市,以冠军实力引领行业实现排放升级。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魅力上海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scbyds.cn auto.aavy.cn autos.zuokew.cn autos.yankew.cn wap.zhuaitui.cn wap.zhif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