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新时尚,第二届浦东新区科普定向赛圆满落幕  > 魅力上海 > 新闻 > →科普新时尚,第二届浦东新区科普定向赛圆满落幕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科普新时尚,第二届浦东新区科普定向赛圆满落幕

2019-10-29 09:33 来源: 编辑:admin

2019浦东新区“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一一2019 COLMO杯第二届浦东新区科普定向赛于9月15日在浦东长泰广场举行,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协会专职副主席刘耀华宣布比赛开幕,近八百位选手组队参与本次比赛,共同打卡科学场馆,探秘科技魅力,将科普根植于心。

科普定向,让运动筑起科普桥梁

科普定向赛作为科普主题的全民性体育活动,以团队形式通过步行或者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方式依次探访指定特色科普教育基地及场馆,完成趣味任务打卡通关获得下一站线索。作为第二届科普定向赛,本届比赛延续及发扬了张江重大国家科学装置、全国科普教育基地集聚的优势,宣传展示浦东新区特有的浓厚科创科普文化,将运动与科普进行巧妙串联。

亲子组队,在童年种下科普种子

与上一届比赛相比今年新增亲子组别,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共同报名参赛,手拉手共同造访平日里难得一见的科普基地,在参赛完成任务的过程中通过爸爸妈妈及场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不同领域的科学知识,拉近与科技的距离,在小朋友们的心间种下了科普的种子,真正达到寓教于乐的科普目的,也为活动现场加入满满的温情,共同创新逐梦,探究科学,快乐成长!

智慧共生,当科技之光穿透生活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信息化时代,科技已成为生活中的重要延伸,新的科技不断出现优化生活,智慧家电已成为新时尚和新航标,本届比赛得到了COLMO空调的大力支持,作为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以创新AI科技不断突破生活想象,品牌以人创新科技,以科技赋能生活,全力打造科技与你共生共进的理念与科普定向大赛的科创精神可谓是相得益彰。

正如今年的“全国科普日”主题: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继,科学知识在全社会的普及不断加强,愿人人都是科普之人,处处都是科普之处,共同唱响礼赞共和国七十华诞的时代旋律!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魅力上海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wwsi.cn i.bunue.cn 3g.hujiaow.cn m.xlpblog.cn m.vu888.cn www.wvvw.hddai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