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女人——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 魅力上海 > 新闻 > →美丽的女人——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美丽的女人——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2020-07-31 15:30 来源: 编辑:乐乐小编

此女本应天上有,人间难得机会闻。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女人像春天的暖风,吹拂你的心;女人像绵绵细雨,轻轻拍打着你的脸庞,滋润你的心田;女人像冬天的火炉,给你在严冬中营造暖人心的阳光。

   岁月沉香,经年如歌,光阴荏苒,总有很多美丽让人流连忘返,这幅美丽惊人的背影,洁白如玉,婀娜多姿,镶嵌着优雅、稳重,仪态万方,完美的组合,美的让人难以忘怀,惊诧间,我读出了高贵和魅力!

绝妙的风姿自然,而不做作。这种美丽来自外表,表现于内心,熔化在眼帘中,留念柔韵,风情万种。磁性般的魅力,曼妙的身姿让人过目难忘,高贵的娇艳,让人念念不忘,绝顶之美,羞花闭月,沉鱼落雁。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宁不知倾城与倾国?佳人难再得。

美女丽且闲,采桑岐路间。柔条纷冉冉,落叶何翩翩,攘袖见素手,皎腕约金环。头上金爵钗,腰佩翠琅玕。明珠交玉体,珊瑚间木难。罗衣何飘飘,轻裾随风远。顾盼遗光彩,长啸气若兰。

态浓意远淑且真,肌理细腻骨肉匀

愁聚眉峰尽日颦,千点啼痕,万点啼痕;晓看天色暮看云,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轻罗霓纱白兰花,纤腰玉带舞天纱,疑是仙女下凡来,回眸一笑胜星华。

佳人自鞚玉花骢,翩若惊燕踏飞龙。

篆诗九鼎碧成朱,溅泪石榴升玉除。承宠云中还射日,不堪龙马付浮图。

玉容寂寞泪阑干,梨花一枝春带雨。

闲静似娇花照水,行动如弱柳扶风。

绰约多逸态,轻盈不自持。尝矜绝代色,复恃倾城姿。

俏丽若三春之桃,清素若九秋之菊

你是花丛中的蝴蝶,是百合花中的蓓蕾。无论什么衣服穿到你的身上,总是那么端庄、好看。

翩如浮云,矫若惊龙。面如凝脂,眼如点漆。

娉婷婉约的风姿,娇艳俏丽的容貌,妩媚得体的举止,优雅大方的谈吐,一举一动令人刮目相看。

温柔的女人是金子,漂亮的女人是钻石,聪明的女人是宝藏,可爱的女人是名画!据考证,你是世界上最大的宝藏,里面藏满了金子、钻石、名画和智慧!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魅力上海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tjrunju.cn autos.9cjw.com m.tour-0931.cn 3g.tjscw.cn m.c003.cn www.hebei.hbv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