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象,新起点,新三阳  > 魅力上海 > 新闻 > →新形象,新起点,新三阳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新形象,新起点,新三阳

2020-09-29 15:27 来源: 编辑:admin

新形象,新起点,新三阳

上海三阳南货店于1870年在“中华第一街”——上海南京路步行街最繁华的地段开设店面。后成为商务部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三阳南货现经营:高档南北货、干菜、火腿腌腊制品、烟酒糖果等;自产中秋月饼、宁式糕点等四千余种食品,根据季节与时令交替上市不同品种为“春酥、夏糕、秋饼、冬糖”。

今年是三阳南货店于南京路步行街开业150周年,为了提升老字号品牌的知名度与品牌形象,三阳南货店将围绕“新形象、新产品、新包装、新营销”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塑造企业新形象。首先位于南京路的三阳南货旗舰店已于近期更换了全新的店招.

 南京东路东拓段开街后,开设的老字号特色首店将突破过去传统的门店与老字号形象重新设计店面店招,采用更流行与时尚的店内装修风格与商品陈设方式,将历经150周年的老字号品牌形象时尚化、年轻化。


 老字号特色首店用最具历史的老字号品牌、最具时尚的老字号产品、最具风情的老字号形象来解读和打造“最上海”的老字号新形象。在传统产品、传统工艺、传统包装基础上,推出新产品、新包装,打造新形象,提升老字号品牌时尚度。老字号特色首店三阳手作把新工艺糕点与咖啡相结合推出“民国风情”


 三阳以庆祝150周年庆为契机,在传统非遗宁式糕点工艺基础上,采用全新工艺推出“马蹄蛋糕”、“猫型蛋糕”、“蟹味饼”等全新糕点,外加三阳咖啡,通过开发了店庆150周年的伴手礼及一些列新包装为经典产品升级包装,通过新产品新包装为三阳150年庆贺。

 作为华东理工大学的共建产学研实践基地平台,三阳积极吸纳在校大学生优秀创意,共同拓展线上营销思路,规划了一些列150周年的主题活动:届时三阳将与世纪广场联动,参加bilibili礼盒赠券活动、与黄隆泰合作推出茶点礼盒、上海风情服装打卡活动以及丰富的促销活动。

 通过三阳150周年的各项营销活动,三阳老字号品牌影响力将进一步推广,通过全方位的创新三阳老字号品牌的形象与活力将进一步提升,三阳150周年将成为三阳老字号品牌的发展新起点。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魅力上海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raoshou.cn autos.xingrenw.cn m.bizizhengxing.cn m.chinalightingfixture.cn wap.qhdlsh.cn www.jojoyou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