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麦跑”广邀“麦跑小英雄” 逾35000个家庭线上爱心跑,助力麦当劳叔叔之家  > 魅力上海 > 新闻 > →“为爱麦跑”广邀“麦跑小英雄” 逾35000个家庭线上爱心跑,助力麦当劳叔叔之家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为爱麦跑”广邀“麦跑小英雄” 逾35000个家庭线上爱心跑,助力麦当劳叔叔之家

2020-10-20 16:22 来源: 编辑:admin

由麦当劳中国主办、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支持的第七届“为爱麦跑”10月20日在全国启动。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为爱麦跑”以“麦跑小英雄”为主题,诚邀超过35000个家庭,以线上招募、线下创意参与的形式进行“线上爱心亲子跑”,小手拉大手,助力麦当劳叔叔之家。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女士表示:“为爱麦跑是麦当劳中国最具代表意义的公益活动和亲子活动之一,旨在让更多人关注、了解、参与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项目。今年,为爱麦跑以创新的方式支持公益,让奔跑继续,爱心不止。”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宋健女士也号召:”我们相信爱是最好的良药,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麦当劳叔叔之家’能够服务更多的患儿家庭!“

图片1.jpg

2020年“为爱麦跑”采用创新的“线上爱心亲子跑”,让参跑家庭享受亲子时光,助力麦当劳叔叔之家

 

创新的不聚集“爱心跑”,更随心更有创意

不同于往年大规模的线下亲子跑,今年“为爱麦跑”采用创新的“线上爱心亲子跑”,提供装备包和任务盒,让参跑家庭用不聚集、无接触的形式参与跑步,享受亲子时光,并支持麦当劳叔叔之家。“为爱麦跑”鼓励参跑者发挥创意,以家庭为单位设定自己的路线和距离,例如以自己的家为起点,将终点设在附近的麦当劳餐厅。

从今天起到今年11月30日活动结束,参跑家庭可以将跑步打卡的图片分享给麦当劳官方微博,参与线上互动。完成一天的运动后,参跑者还能前往“腾讯公益”的麦当劳叔叔之家页面捐出跑步后累计的微信步数,持续奉献爱心。

全国近30个城市的68家麦当劳餐厅,更将变身为“为爱麦跑”主题店,供大家拍照打卡,共同分享完赛的快乐。

图片2.jpg

全国近30个城市的68家麦当劳餐厅,变身为“为爱麦跑”主题店

 

报名即享超值装备包,更有趣更环保

“为爱麦跑”为参跑家庭准备的装备包,在特殊的年份带来特别的跑步体验和亲子互动时光。参跑家庭报名成功后,装备包将直接寄送到顾客手中(港澳台地区除外)。每寄出一份装备包,“为爱麦跑”将向麦当劳叔叔之家捐出10元。装备包先报名先得,售完即止。

装备包的内容更是惊喜不断:有白天积聚能量、晚上发光的一大一小两件披风,有小英雄互动游戏任务盒和跑步冲刺带等,以及价值超百元麦当劳产品电子兑换券。装备包里,还有特别使用回收的开心乐园餐玩具为原料制成的奖牌,让每位“麦跑小英雄”体验到欢乐、环保和公益。

图片3.jpg

报名“为爱麦跑”即享超值装备包以及价值超百元的麦当劳产品电子兑换券

 

筹建更多麦当劳叔叔之家,需你我“拔腿相助”

麦当劳在2014年首次举办“为爱麦跑”,通过爱心亲子跑活动,为“麦当劳叔叔之家”的日常运营和未来建设筹款。截至去年,累计跑步里程已达60万公里,可绕地球14圈。

“麦当劳叔叔之家”于1974年在美国成立,是全球性的公益项目。中国麦基金核心项目“麦当劳叔叔之家”是为异地就医的患儿家庭提供的一个医院旁的“家以外的家”。中国内地(大陆)的首间“麦当劳叔叔之家”位于湖南长沙, 距离湖南省儿童医院步行仅五分钟的路程。截至今年7月,“湖南麦当劳叔叔之家”累计已免费为超过542个患儿家庭提供了超过22709个安睡的夜晚。

2018年7月,中国麦基金与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上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医院里建立两个重症监护室门口的 “麦当劳叔叔家庭关爱中心”,并共同筹建“上海麦当劳叔叔之家”。今年12月,内地(大陆)第二个“麦当劳叔叔之家”将在上海开幕,将为更多异地就医的患儿及家庭提供切实帮助。

 

附:2020“为爱麦跑”官网报名网站

https://mchappyrun.mcdonalds.com.cn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魅力上海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sqwbs.cn auto.xydjzb.cn auto.hxmg.com.cn auto.oliresearch.cn m.anglailed.cn wap.zzbzyg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