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渔商贸.蟹都汇中国大闸蟹产业发展峰会在泰州隆重举行  > 魅力上海 > 新闻 > →中渔商贸.蟹都汇中国大闸蟹产业发展峰会在泰州隆重举行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中渔商贸.蟹都汇中国大闸蟹产业发展峰会在泰州隆重举行

2020-10-26 11:18 来源: 编辑:admin


  中国锐观察讯 10月23日-10月24日,2020中渔商贸.蟹都汇中国大闸蟹产业发展峰会暨“中华好蟹”产销对接和品牌创新论坛在江苏泰州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新技术、新标准、新品牌、新市场”为主题,是一场将河蟹全产业链覆盖的行业大会,汇聚了来自大闸蟹产业的顶级嘉宾以及河蟹产业相关从业者600余人,盛况空前,中央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霖枝枝倾情主持盛会。

  据江苏省渔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张朝晖介绍,河蟹养殖经过20余年的发展,在全国得到大范围推广,目前国内精养面积已达1000多万亩,其中仅江苏约400万亩,标志着该产业已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中国渔业协会水产商贸分会执行会长葛锦海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该会发起主办“中华好蟹”品牌推介活动的第三个年头,首次走出上海来到大闸蟹养殖故乡和消费大省江苏,走进人杰地灵的泰州,以全新的姿态举办本次大型峰会和论坛,以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和挑战,其勇气和精神值得称赞。

  据介绍,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对大闸蟹的需求日益增长,同时对大闸蟹的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华好蟹”品牌是在中国渔业协会水产商贸分会一批有多年大闸蟹品牌经营经验以及高水准养殖会员企业共同发起创立的,在大闸蟹行业知名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已探索出一条符合行业现状和自身实际的品牌发展之路,制定出了大闸蟹行业标准,并进一步明晰了“中华好蟹”标准,使“中华好蟹”养殖、生产、经营都有了品质认定的依据,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本次论坛还安排了20分钟巡展,与会领导和嘉宾移步峰会外场展示区,现场探讨大闸蟹产业的养殖加工技术、营销体系和品牌建设的标准化发展,为促进大闸蟹产业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出谋划策。论坛上,江苏蟹都汇水产有限公司分别与建湖九龙口大闸蟹有限公司、神爽水产科技集团、大北农春江神爽水产养殖服务中心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在主题报告环节,上海海洋大学教授成永旭、蟹都汇大闸蟹全国连锁机构创始人、董事长黄晟昱等8位行业专家、企业家分别进行了主题报告,引起全场与会专家的共鸣。会议还举行了圆桌论坛,多位专家以“持续创新与高质量发展,创新大闸蟹品牌发展新格局”为主题展开讨论,达成了大闸蟹产业未来发展的共识。

  记者了解到,本次盛会由中国渔业协会指导,中国渔业协会水产商贸分会、上海海洋大学、水产养殖网主办,江苏蟹都汇水产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并得到了国内行业协会和高等院校的大力支持。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魅力上海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hengjingbao.cn autos.xiantaow.cn 3g.hujiaow.cn wap.rengche.cn wwap.hntuhuan.cn i.mingxidesig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