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魅力上海 > 新闻 > →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2020-12-28 11:22 来源: 编辑:admin

 典当行今非昔比,由昔日“乘人之危”到今日“救人所需”,成为了一种资金周转、应急、消费、投资的现代生活融资新渠道。

现代的恒通典当是上海资深典当企业,总经理马丁先生是上海典当行业协会副会长。



  走进恒通典当,被眼前璀璨夺目的珠宝窒息到,熠熠生辉的珠宝宛如置身高端奢侈品牌专卖店里,每一件都那么光彩夺目,都似曾相识,款款都是时下流行品牌的经典样式,样样都喜欢,一问之下,可租可售都不贵,一杯奶茶钱就可以把这里的大部分珠宝带回家陪伴一天,那么在出席聚会或者是商务会面的时候首饰就不再单调了。


 

 买下来,更是划算,众所周知,珠宝的价值来源于材料、工艺及品牌附加值,恒通典当里你总能找到那种类似捡漏的,便宜得不要不要的,心仪的,但是迟迟没有出手的至爱珠宝。珠宝之于女人是喜爱,


是相得益彰,市场上六折到七折的价格在恒通典当淘到一份喜爱,真的很感动,也很感谢恒通的用心和

真品保证。

  说到珠宝,那么每个女人可能都有一个首饰盒,里面装满梦想,和不同年龄不同境遇下的珍藏,这么多喜爱的首饰多数时间是躺在首饰盒里面的,可惜了它们的华彩。

  聪明女人可以把珠宝拿到恒通典当,这里推出的“珠宝管家”、“珠宝医生”、和“珠宝银行”的服务,再也不用担心珠宝放在家里不安全了;还能让沉睡在首饰盒里面的珠宝在恒通专业的打理下,永远绚丽;而且可能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通过恒通典当珠宝租赁已经赚出

了您下一次假期计划的旅游费用了。

  恒通典当对应急人群,比如突然有急用的生病或者上学等等,能够将暂时不用的房产、汽车、有价证券等暂时抵押以快速拿到救急的钱,等解决了燃眉之急后再通过相应的手续取回来。

  恒通典当还是中小企业的贴心银行,企业发展可能经常会遇到这样那样的突发情况急需资金,银行放贷实在是有着比较高的门槛和流程,那么恒通可以在第一时间站到您身边,提供资金上的支持,以免贻误商机,促进企业良性更好发展

  好生活靠打拼,投资理财有恒通,存物换现有恒通。快速、贴心、值得信赖。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魅力上海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afbwl.cn auto.jinmaweiqi.cn m.dashanw.com m.qhxinxi.cn 3g.oiba.cn www.cenjiny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