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滩涂变“硅谷”|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上海临港海洋创新园o海立方园(三期)项目即将交付启用  > 魅力上海 > 新闻 > →昔日滩涂变“硅谷”|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上海临港海洋创新园o海立方园(三期)项目即将交付启用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昔日滩涂变“硅谷”|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上海临港海洋创新园o海立方园(三期)项目即将交付启用

2023-07-04 17:09 来源: 编辑:admin

( 通讯员 王萱 周家旭)  在上海东海大桥的东北侧,多年前这里方圆几公里还是茫茫滩涂,而今,一个“海洋硅谷”正在崛起。 近期,上海临港新片区首个完成“一证多验”的研发办公类项目,临港海洋创新园·海立方园(三期)项目即将交付启用。

云图片

海立方(三期)项目是中建八局和上海临港新片区签署战略协议后首个开工项目,由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承建。项目总建筑面积136528.32平方米。项目包含15个单体,地上部分3号、10号楼为钢结构,其他为预制装配式结构,项目预制率为40%。项目两栋高层用作研发办公室和员工宿舍,8栋多层研发实验室,2栋智能制造研发中心和一栋展示中心。项目建成后将作为上海临港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科研总部,打造以海洋产业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特色,集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智慧创新社区。

云图片

昔日盐碱荒地,今日“硅谷”崛起。在临港新片迎来挂牌四周年之际,这片充满勃勃生机的热土仍有无数建设者夜以继日赓续奋斗,以点滴汗水筑起平地高楼!未来,中建八局将继续发扬“能吃苦、打硬战”的优良作风,在泥泞深洼中奋进,于钢筋混凝中建功,不断打造精品,为新片区的展翅腾飞持续贡献力量!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魅力上海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