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金茂府】全上行业内外公认的二手之王!  > 魅力上海 > 新闻 > →【普陀金茂府】全上行业内外公认的二手之王!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普陀金茂府】全上行业内外公认的二手之王!

2023-09-28 15:01 来源: 编辑:乐小编

2023年,随着房地产被重申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成为房地产行业新一年的关键词,无论刚性还是改善性需求都将得到更有力支持。而随着房地产市场步入新发展周期,房企的分化趋势也将更为凸显,强者恒强、优胜劣汰。

当房地产进入“产品为王”的时代,强大的产品力才是亘古持久的传承品。对此,曾在房地产行业流传着这样一种说法:地段比什么都高,在地段上面,特别是对高端住宅楼而言,更是要看产品自身的质量!上海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财富群体急剧膨胀,这类人群对于生活质量提出了更高的需求。单纯外部设施,单纯空间尺度已无法满足高峰人群居住品质需求。

普陀金茂府揭开了桃浦王牌“第一张”。近日,古浪路的两旁停满了车辆,全都是冲着普陀金茂府新生·新境PARK IN新东方主义实景园林金彩绽放。上海再一次感受到了来自金茂的气息。普陀金茂府从拿地,到临展点开放,到示范区开放,一路走来,普陀金茂府已经成为当下上海楼市的焦点盘。行业人士普遍认为“金茂现象”在上海再次出现。

纯粹的人居生活艺术体验,可以让普陀金茂府业主既享受生活的健康,又能感受艺术之美,此次普陀金茂府以“PARK IN”设计理念,创造出一个“景在园中 园在家中”一个会呼吸的都市生活花园。”同时,根据项目地形景观效果,以“四庭拥九宅,一谷串多境”的理念打造园区景观,给与金茂业主专享私属休闲空间和尊贵体验!

金茂不同于其他高周转房企,央企金茂资金稳健,更致力于深耕一个区域,对自身品牌的要求更高,金茂已连续19年入围中国500最具影响力品牌,在上海打造的产品更是被誉为“板块撬动机”。金茂上海“地位”不是说说而已。比如金茂大厦就是陆家嘴金融标志性建筑!另有上海标志性建筑群金茂北外滩!无不见证着金茂的“实力”!

对于改善型客户而言,不管是从科技住宅、社区圈层、园林、户型细节、甚至是颜值,普陀金茂府都是领跑全市约800万级项目的存在,怎能错过!

先说产品科技力,“金茂府”作为居住品质变革者。为实现这场变革的,是金茂府引以为傲的:科技住宅。围绕我们身边最熟悉的阳光、水、温度、湿度、声音、空气六大环境要素。金茂府构建了12大科技系统。而普陀金茂府更是在12大科技系统中,引入FREE+分户式科技系统注入了对于上海人居生活的新思考。让业主以更低的居住成本,去享受更高舒适度的科技住宅。

再说产品艺术力,除了科技系统外,社区圈层、园林以及户型方面的打造,金茂同样不留余力。园林方面,普陀金茂府打造了一座“四庭拥九宅 一谷串多境”的微度假社区拥有儿童嬉戏空间、健康活力空间、长者休闲空间、共享社交空间,金彩生活空间等全龄互动区。结合约1000平米中.央草坪、约300米活力跑道、约2000平米自然客厅绿谷,营造美好无界的社区生活场景。

最后产品生活力,项目是一个建面约107-203㎡纯改善大宅。也就是说,整个社区拥有非常统一的高净值圈层。金茂府把同样身价的人集中在一起,创造出一个更具高端居住氛围的社区。

其中,主力户型为107㎡3房2卫户型。三开间朝南的设计,加上1.5面宽的大阳台,整体室内的采光表现优秀。主卧套房设计保证主人的私密空间。

约172㎡4房3卫的户型,南向四开间朝南,整体的采光度、尺度感堪比别墅。双套房以及入户大玄关的设计,更大程度的保证了主人的私密空间。对于追求改善的小伙伴来说,这样的宽绰型4房,能让您真正的一步到位。

从地段选择到社区营造,从产品设计到营销展示,金茂府对每个环节进行了细致考虑,做出了许多突破性设计,真正在实际人居体验上做到了提升。这种做法对于行业发展有一定正向的引导和推动性,也为业内在产品打造上也提供很多可借鉴的思路。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魅力上海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